慢游胖菓子在济州

【KA】我的小傻瓜。(一发完)

CC🍓🍉💕:




  • 吃醋+冷战梗



  • 大四Kong&工作暖



  • N刷一年生后的小甜饼一篇



  • KA的爱情,我大概是要炫耀一辈子。


- - - - - -


Kongphop已经是第103次拿起手机了。




没错、明明是自己赌着气的跟暖暖不冷不热的说快到论文截止期限想要静心码字,却已经是在一个小时零三十七分的时间里、第103次的拿起手机了。




但就如你们所想的那样,Arthit还真是听话到连一条讯息都没有发来。




但其实也不是故意,对Kongphop了如指掌的Arthit怎么可能会不知道自家爱人的那点小心思。无非就是想旁敲侧击的告诉自己:暖暖我生气了,你最近对我这么冷淡、不应该来哄哄我么?




可Arthit实在是太忙了。忙到前一晚洗的衣服还可怜巴巴的锁在滚筒、近乎见了底的洗浴用品拖了N天依旧没买、连热好却忘了喝的牛奶也在精致的情侣杯中满心怨念的长满了霉斑。




但纵使这样Arthit也没能忘了自家小狼狗可是个认真起来连命都抛在一边的二球家伙。




“PP...P'Arthit,怎...怎么了么?”




“我又不是老虎,您老人家能不能别这么紧张。”一边整理着手中文件一边将手机夹在肩肘上打着电话的Arthit实在是忍俊不禁的摇了摇头,真是服了M这小子、也不知道温柔可爱的自己怎么就给他带来了如此巨大的人生阴影,“我就是想让你帮个忙,你看你能不。。”


“能能能能能能,您吩咐您吩咐,我立马就给您去办!!!”


“。。。。。。“


‘呃P'Arthit您说吧,我一定好好完成任务!”


“。。其实也没什么啦,就三件事。第一、从今天开始的每顿饭你都必须跟Kongphop一起,绝不能让他不吃饭就去自修。第二、你们过几天不是有个微型机器人的研究展览会么,我没说错的话Kongphop这家伙已经论文展览两头忙疯了吧?所以、去把他的方案给我偷来。第三、这家伙还在跟我赌气,所以我刚刚说的两件事,要记得守口如瓶哦我亲爱的M弟弟。”


“P'Arthit那。。”


“没错,你们家May也不行~ ”


。。。。。




恶魔恶魔恶魔!Arthit学长你简直就是上天派来折磨我的恶魔!!这还叫其实也没什么啦??我靠拽Kong去吃饭我就不说什么了,偷方案到底是什么鬼啊???我...我宁愿去隔壁老王家偷个孩子给你好不好,不不、直接把老王给你偷过来我也行的。。。




但吐槽归吐槽,一挂电话M就已经是捞过一旁毕恭毕敬的向电话里的学长行着注目礼的Ork朝着Kongphop的宿舍奔了过去,又一本正经义正言辞的来了句,“我给你讲刚刚Arthit学长交给了咱俩三项贼重要的任务,尤其是你、这任务能不能成功啊,主要就看你的了兄弟!”




“嗷!Arthit学长这么信任我的么?!!”


“那你当呢,这任务Arthit学长居然都不放心交给我!~”


“那敢情好啊,说吧什么事、老子分分钟给他拿下!!”




三分钟后:“卧槽M你丫的这绝对是学长交给你的任务!!!老子不玩了!!!!!”


M : "是嘛...哎可惜了,我还说昨天那个妹子挺不错的想...''


Ork:“M你看你,偷个报告多大点事儿嘛,手机照相这么方便的是不是~~~”




于是在这两个各自心怀鬼胎的大男孩恨不得将Kongphop原本干净整洁的公寓折腾成水帘洞之前的,他们终于是赶在房间主人的忍耐值达到爆表状态之前、成功的拍下了所有的设计方案。纵...纵使这拍方案图的时候吧,还捎带着的拍了些会让Kongphop真的将人一刀....的东...东西进去。




但在Arthit心满意足的将M传过来的照片一一打印出来又撸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倚靠在公寓阳台上的Kongphop可就没那么开心了。已经46个小时28分钟零36秒了,暖暖怎么还是连一个讯息都不发给自己呢??明明自己已经有大半年没有闹过脾气了(而在这半年里暖暖已经闹过127次的小脾气了),明明每次自己闹脾气暖暖都会无计可施般的送自己个补偿或者奖励的,怎么这次都这么久了、自家学长却还是连一丁点儿消息都没有呢???




是自己那句想要静一静的话说的太严重了么?


是暖暖这几天的工作实在太忙回公寓倒头就睡了么?


还是、还是说暖暖真的以为自己是想要静下心学习啊!




本就有些干裂的嘴唇算是被Kongphop彻底的咬出了血,放在通话界面上的手机也是亮了灭灭了亮的快要被折腾到彻底没电。但即使眸子里已经星星点点的快要被湿热覆盖,Kongphop也还是没能按下通话键,或者如往常一般噼里啪啦的将所有的思念都一股脑的发过去。




毕竟这次的赌气,并不仅仅因为好久不见的思念而已。




因为在52个小时47分零38秒之前,当Kongphop终于在图书馆里找全了自家学长新项目所需的所有资料、又顶着自己报告不能按时提交的风险将重点一笔一划配合着五颜六色的小标签整理了满满一小本又小心翼翼的递交给风雨无阻的快递大哥后,却连一个放松的笑都没能来得及展露。




为什么呢?因为在寄完快递又跟快递大哥行过礼后,Kongphop也是好巧不巧的正好瞟到了不远处那个正三步合成一步的往公寓赶,又匆忙到差点撞到别人怀里的自家学长大人。..但在一瞬的怔楞后Kongphop却没有直接跑上前去将人叫住,而是在实在难得的羞涩一笑后飞速的跑到了饮品店、又火速的买了暖暖最喜欢的糯米烤肉煎蛋炒饭、还有那被冰度正好的粉红奶冻。




但当这小子气喘吁吁地跑回公寓又满脸期待的推开家门叫着暖暖时,房间里却愣是连个人影都不曾有。拎着饭满脸失落的在屋里转了三圈又里里外外的连门口毯子都翻起来看了看后,这个满心委屈的孩子终于是在冰箱冷藏室里看到了那人刚刚塞进冰箱的冰咖啡、芒果芝士小蛋糕和切好了块的新鲜蔬果,以及张字迹稍显潦草的小便条,''Kong,公司催我实在等不到你回来了,我捎了些吃的回来,给我全部乖乖吃掉,晚上视讯。❤''这下好么,刚刚还雷电交加般的心情一瞬间就转化为了吃了蜜糖般的晕晕乎乎,下一秒这小子就已经是喝着冰咖吃着水果刷...刷着手...手机...了 。。




Namtan🌸ins更新:久违的下午茶时光,时间没有带走一切、我们还是我们。❤




点个赞?留个言??要不装作没看到???




等、等下。。照片角落里的那指头盖大小的衣角是什么?这难道不是暖暖刚刚穿着的那件么??这是几个意思??意思是没时间见自家男朋友,倒是跟自己曾经的女神跑去喝那久违的、时间什么都没有带走的、我们依旧是我们的下午茶了???


水果不吃了冰咖不喝了,就连刚刚喝了蜜糖般的心情也立马跟着烟消云散了。暖暖这是...不爱我了么。。好不容易能回来一趟,都能跟Namtan学姐喝下午茶,就不能回家让自己抱抱再走么。再说,再说自己已经是尽全力的飞速赶回来了,暖暖他怎么就...怎么就连这几分钟都等不了呢。




Kongphop大概是还强撑着写了会毕业报告,又红着眼眶的登陆了快递官网查了下给暖暖的包裹是不是已经成功发送。只是在木讷的将买给暖暖的食物全部吃掉并再次将注意力转回到屏幕上那密密麻麻的模型分析图时,Kongphop却只能看到满屏让人抓心挠肺的黑白点了。




与暖暖大人🍓的聊天记录:


“暖暖,你回来过了?”


“嗯,抱歉啊Kong,实在紧张都没能等到你回来。”


“所以暖暖是回来了一下就走了么?”


“昂,中间还踢里哐啷的去给你买了午饭。”


“谢谢学长。”


“嗷Kongphop你搞什么鬼,什么谢谢学长?!”


“没什么,学长我这几天想要静下心来写毕业报告,就先不聊了。”


“。。。Kongphop你这是又在给我搞什么鬼。”


“好了学长,路上注意安全,到了公司记得告诉我。”




虽然当下的Arthit一头雾水的并不知道自家小狼狗这是中了什么邪,但一想到自己刚刚特意去Namtan那取的资料和已经准备差不多了的展会惊喜,Arthit也就暂且顺着Kongphop这小子的意思走了。一来万一这人是真的想要赶报告不想被打扰呢 (嗯虽然几乎不存在这种可能...);这二来么,反正距离展会也就剩下不到一个礼拜了,惊喜这东西、不就是反差越大效果才越好的么~~




-------




可想法归想法现实归现实,这短短的一个礼拜啊、两个人可谓是真的都不好熬。




Kongphop是真的如Arthit所预计的那样、差点在毕业论文和报告展示中忙到连每日固定打回家的问候电话都给忘了,就更不要说主动去吃饭的这件事了。不过不要紧,M这家伙可是超级的尽职尽责。虽说从最开始的一到饭点儿就把Kongphop往食堂捞,到最后妥协成一到饭点就屁颠屁颠的将饭往Kongphop的公寓里送,但怎么说都是完美的完成了任务,甚至还让Kongphop这家伙在不知不觉中直接给重了他两公斤。但这并不代表Kongphop是真的过得舒坦,不说舒坦、甚至连顺心都根本谈不上。纵使大脑在不断运转指节在不断码字,但脑子里挥之不去的、始终都是那个依旧没有发讯息过来的人。只是这个叹着气的男人心里早已没了最初的赌气和中途的丧气,就只剩下了当下满满的自责与心疼。可你们也知道Kongphop一向不是个只会打嘴炮的人,早在冷战的第一天他就已经是给Arthit的同事们一一的打好了招呼,甚至还连撒娇带卖萌的拜托Earth姐一定要将暖暖的动态及时的告诉自己(并不费吹灰之力的就收到了Earth姐的OK回复)。所以总体来说呢就是我们的Kongphop先生虽然自责心疼,但介于自家学长除了忙一些没有任何的不舒服,甚至每天还没忘了奖励自己一杯奶冻一块蛋糕,这家伙也就暂时不打算缴枪投降了。




可那个被Kongphop在心底里默念了不下一百次大猪蹄子的Arthit、也真的是快要把自己交代进这没完没了的方案完善里了。本来工作上的事情已经很多了,又心软的允诺了同事的请求、再加上自家小狼狗这绝不能出一点纰漏的惊喜准备,Arthit真是累到只要一沾枕头准能半秒睡着。但即使这样他也还是会在公司尽量的保持愉悦,又在Earth姐咩装随意的跟着自己时、身形轻快的去点一杯冰度正好的粉红奶冻和一块甜美丝滑的可口蛋糕,并在Earth姐顺利的得手照片后带着心知肚明的笑意一边用手机改着方案细则一边狼吞虎咽的解决掉眼前的食物,根本就是连一秒钟都不肯浪费。




你看,这大概就是最好的爱情。


连最讨厌的冷战,都变成了他们秀恩爱的途径。




然后大概是在两人都快要累到也快要忍到零界点的时候吧,工程学院的方案展示会终于是来了。




只是。。。虽说这些天Kongphop确实为了展示会下了不少功夫,甚至连梦中都在冷静的分析着细节数据的精测计量,但毕竟是论文方案两头抓,不对、毕竟是论文方案思念暖暖三头抓,怎么说Kongphop都还是有些忐忑的。更何况当初为了不让老师为难基数分组的问题这家伙直接主动地提出了单人一组,可谓是又给自己本就沉重的担子又傻不拉几的加重了几分。




但Kongphop还是硬着头皮的将自己精心准备的方案绰有余裕的做了一番讲解,即使没有两个人共同演讲的那么精彩,但曾经的校园先生+总教头西装革履风度翩翩又内容精益的方案讲解也自然是收获了全场的一致好评。可就在Kongphop终于松了一口气准备鞠躬下台的时候,M这家伙却一脸得意又摇摆着身躯的按下了手中的遥控按钮,下一秒身着教头服的自家学长就带着赤红的耳尖又含着笑的出现在了会场的荧屏之上,




“大家好,我是Arthit,也是Kongphop的男朋友。”


“你们应该都还记得我吧,毕竟当初被我罚的那么惨哈哈。”


“我今天呢,是想要作为Kongphop的搭档将刚才的方案做以叠加展示。”


“还有,这家伙这几天跟我冷战呢,活动结束后你们帮我说说好话好不好~~~”




Kongphop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像个傻瓜般怔楞在原地的听完了自家学长那与自己完美衔接的方案展示,也根本就不记得在展示后所有的''一年生''是怎样插着腰义愤填膺的指控着自己怎么能跟这么这么好的学长赌气,甚至还有无数个小迷妹带着哭腔的喊着再不去哄自己就要立马百米加速的插空而上。




直到M恨铁不成钢的跳上台使劲的敲了敲Kongphop的脑袋又快要把自己甩出去似的向着天台的方向努了努下巴后,Kongphop才终于是后知后觉的在扯下领带后疯了一般的、在大家一波又一波的起哄呐喊声中朝着暖暖所在的方向狂奔了过去。




果不其然,暖暖真的就在天台上。


就这么双手撑在身后、慵慵懒懒、又含着笑的坐在天台上。




"过来~~~''宠溺的不带称呼的轻唤。




Kongphop自然是鼓着嘴巴极力忍着眼底湿润的走到了自家暖暖的身前,却还没等想好该怎么开口就被Arthit一个用力的将人直接揽进了怀里,“怎么样Kong,老公设计的方案还喜欢么?”




“暖暖你感冒了???”只是在听到耳畔这过分沙哑的声音后,Kongphop是真的顾不上回答爱人的问题了。




“好啦。”但Kongphop这下意识的转身却被Arthit一脸了然的给截了下来,并带着不容反抗的力量把人重新紧紧地揽进了怀里,“没事的Kong,就是有点累了、让我抱着你缓会儿就好。”




“还是你身上的味道最能让我安心,我很想你Kong。”




“暖暖,对不起。。对不起我居然因为Namtan的事跟你赌气,对不起作为你的男朋友我连你感冒都不知道。。我...我甚至在你熬夜为我赶方案的时候,还像个傻子一样的责怪着你为什么连一个讯息都不肯给我发。。我糟透了对不对?你别安慰我,我这次是真的糟糕透了。”




“嗯,我确实是不准备安慰你~”赖在爱人颈窝里的脑袋又是向里使劲的蹭了一蹭,“就冲着你忙成那样还要在纸上写那么多遍我是大猪蹄子的这件事,我就一点儿都不想安慰你~”




“嗷暖暖你听我解释,我那是。。。”




“不过Kong,Namtan那天可不是跟我喝的下午茶,你老公我只不过是去取你那该死的方案资料罢了。”温热的手掌轻轻附上自家小狼狗那微颤的指节又紧紧扣住,Arthit嘴角的笑意也跟着不由自主的添了几分, “不过你这吃醋的本事,还真是与日俱增。”




只...只是这句满载宠溺的调侃却让怀里好容易放松了些的小狼狗再度僵硬了起来。怎么?这小子是又想到三个月前因为无厘头的吃醋被自己冷落了整整三天的事了?




哭笑不得。




原本想要借机好好跟Kongphop谈谈冷战问题的人当下哪还有什么责怪的心思,只得是用尽撒娇耍赖的本事在爱人在脖颈的敏感带像只小猫似的舔蹭了一番,又故意将唇凑到爱人耳畔呼着热气的将话说了出来,“你是不是想说我们以后不要再冷战了好不好?或者是以后吃醋的时候希望你家Arthit学长能适当的哄哄你??要不就是以后即使生气我们也不能断了联系???”




“好啦我的小傻瓜,无论是哪一个我都答应你。”


“因为我可是超级超级超级超级爱你的,你的暖暖呀。”




后记:


Arthit:“Kongphop你不要太过分!我明天还要上班!”


Kong:“嗷距离你的超级超级超级超级爱我,还有两次的距离呢我的学长大人~~”


Arthit:“Kongphop!!!!!!”




【全文完】






好久没更KA短篇了!还喜欢嘛!


CC这两天在青海玩,打完各种卡就更新坑,要等我~


最后依旧是今日份儿的小心心,爱你们!❤



评论

热度(73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